诺恩

记得举杯敬一敬明月。

【獄都事变/斩岛中心】汝名

食用注意:
※斩岛中心
※现世背景,原创人物出没
※不是BG,不是BG,不是BG,重说三
※灵感来自 ハチ 的歌曲【donut hole】

以上都OK的话?
祝试吃愉快

【chapter.00】

浓稠滞重的云雾笼罩着可视范围,模糊间仅可隐约见得周遭景物的轮廓,然而任瞳孔如何努力聚焦也勾勒不出清晰的线条。脚下棱角圆滑的石阶覆满细密的凝霜,口腔中呼出的温湿雾气汇聚又消散,伴随着急促步子回响在广阔空间里的每一声喘息都清楚得异常孤寂可怖。

在笼罩着灰暗阴霾的视野中,唯有某人的身影仍然清晰,那个似乎永远不能被追赶上的【某人】——

 

笔挺军服上每道暗色的褶皱,随着坚实步伐起伏的墨绿衣摆,制服帽下未 被遮掩的碎发,整齐领口上方挺直苍白的脖颈——关于那个人的一切,仿佛是质地粗砺的碳素笔拓印在宣纸上的铅痕,黑白分明,有力而深沉。

五步开外的他在漫长石阶的尽头停住了脚步,干净利落地转身侧对着她。一双深邃的眼眸投射出冰冷凝滞的目光,让人联想到拂晓之际寒雾弥漫的森林和暮秋时节苍幽静谧的湖泊。他紧抿着唇线,似乎冷淡得不屑于开口,但她确信她听到了某种从浩渺远方传来的沉静声音。

“到此为止,不要再前进了。”

淡漠的尾音轻叩石板,她几乎确信那是一句来自古老巫师的吟唱,刹时便凭空建造出了一堵不可见的高墙。他对于她是不存在的,他的秘密对于她是断然关闭的——尽管这并不是他的错。

急切迫使她下意识地开口,喉间的干涩让她在一瞬间怀疑那再熟悉不过的声音是否来自自己声带的震动。  

“拜托了…请告诉我,你的名字!”

他未做答复,只是无声地合上眼眸,世界陷入悠远绵长的沉寂。她也随之眼睁睁看着自己紧握在手中的希望逐渐消逝,几个世纪的漫长时间被强行压缩,塞挤进他们间狭窄的距离。直到方才的声音再一次打破沉重的壁垒,穿透密不透风的围墙来到她的耳畔,似精灵细弱的低喃。

“我的名字是——”      




TBC.

序章如上,感谢看到这里的各位(´・ω・`)
文风大概就是这样,本文主要是以讲故事节奏进行,因此会比较慢热
除斩岛外的各位串场可能…看情况增减吧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