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恩

记得举杯敬一敬明月。

【梦间集】曦月刀语音整理


【图鉴】:
若是单打独斗,想必是我略胜一筹吧



【触碰语音】:
我不喜欢太长的头发,战斗的时候像这样被抓住的话……哈哈,逗你的


不要试着迷惑我哦,最后被迷惑的多半是你呢


情花的果实很特别,你要不要尝一尝?呵呵


这是情花,很美吧?离近点看也没关系

(【君子剑】:给我的?……这不是情花的果子么?这个不能吃,快扔了

【孤剑】:衣上的花纹?这是情花……远观虽美,花刺却可断送人命

…ˊ_>ˋ不说了请各位自行感受)


绝情谷入口很难找到,想来不易,想走嘛,自然也是不易


绝情谷四面环山,与外界只有一条溪水相通,很有桃花源的感觉吧?可惜是“情花源”,呵呵


你喜欢喝酒吗?我很喜欢。因为有的人喝醉之后会说出很多有意思的话。下次一起喝吧
(有的人??:D)


自己小心点……不信来摸一下试试


那么喜欢我的手吗?呵呵,说不定你会后悔的


这些锯齿很锋利,足以刺破你的手指,不信来摸一下试试


你要送我东西吗?先行谢过


【设为队员】:
呵,好热闹,帮手越多,胜算越大


【设为队长】:
一切都交给我,你尽管放心吧


【灵犀领悟】:
终于,领悟了新的境界


【融合】:
我又获得新的力量了


【开花】:
原来我还能更强!


【战斗语音】:
探索:你想去哪里?告诉我
(啊这句超苏!!)

战斗过程:迷失方向了么?跟着我走不就好了

重伤:……别得意的太早

死亡:…好冷…就像沉入了…寒潭

胜利:哈哈,承让!

失败:一时失手,必将后患无穷

战利品:…这是什么?你快来看看

技能:阴阳之刃,虚势分清!
(…ˊ_>ˋ听不懂)

绝杀:灵台有损,百脉俱废
(感谢【云燕归】更正)

连携技:
阴阳合璧——孤剑

天网无情——九曲青丝

望眼断肠——淑女剑


【寻梦】:
希望是个听话的好孩子,呵呵





———fin———


昨天才肝到的曦月刀!激动地跑去听了语音…觉得是个外热内冷的家伙,表面上亲切大哥哥暗地里各种黑化什么的。相随剧情除了无剑又摔了之外我觉得写的还是不错的……

…讲真什么时候编剧能写出无剑摘果子一个不小心把果篮子扣到曦月头上引起他注意这种清新脱俗不做作的剧情呢。

因为并没有听清的自信还有很多典故不知道语音戳不出来之类的,所以热烈欢迎大家指正补充!!谢谢!!

( ´ ▽ ` )ノ反手就是一个……小心心你们要嘛❤️

评论(10)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